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真爱。。。你不得不相信。。谁说不能爱到老啊。。。。
要钱他的手吗?要拥抱一起吗?
但是。。您我能够做到吗?我觉得。
如果要爱的话。。两方面都要许下承诺
现在许都年轻人。。都是在就快失去~
对方就快放弃时~
就来想办法挽回~
这不会太迟吗?还是你怕失去了。。
才来补救。。才来珍惜。。才来爱~
最近真的很多朋友踏进了爱情圈子了~
真的恭喜他们~
也想问他们~
你的另一半能做未来的夫妻吗?
能照顾你一生一世?
决定的事物。能为你实现~
大小事物都问下你的意见?
能给到你幸福+快乐?
如果他/她样貌变了~
身材变了~
但是行为+性格
都是你爱着的对象~
你还会继续的爱下去吗?
你会嫌弃她/他吗?
~
肯为你拿女性包包
肯为你撑伞~但自己半身在伞外
肯为你做大小事务。。。
肯为你顾小孩。。
肯为你背着大包小包 宝宝的东西吗?
肯为你做你想要的吗?
·
·
·
·
·
·
·
·
·
·
·

如果很肯定~!~
你千万不要放手
多苦多难。。都两个人去解决
谅解~体谅~关心~了解~
凡是想不通就把事情倒翻来想
站在对方的立场。。就会很快解决了
但写字的我和看到的你。。。
都未必全部都能做到。。
但是~是坏人的我都在学习
不过不过。。。如果遭到真爱的话。。
我都要show给你看!。。
你的男人是在世界绝种了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