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真的会让一个人改变很大。
会让一个人失去理智。
会无限量付出。
而不求回报。
只要对方快乐。
就算再艰难。多辛苦。
都是值得的。
着一科。真的太难了。
爱多了。付出多了。陪伴多了
就会带来一种困扰。压力

但爱少了。付出少了。陪伴少了。
这样。。。。也是坏事。!
真的搞不清楚。。
真爱。。真真真的很难。
每个人都有被爱~也有爱着
我在爱情真的是‘一块木头’!!
在我可爱的师傅身上学习了拿得起,就应该放得下
和在Ah wing 姐姐身上学习了很多关于两人相处的方法
真的学了很多。。我知道like 和 love 的分别。。
我是like 我的师傅的。。。虽然。love不能说出口。
因为。我!配不上。。
但是关心你的一举一动是我戒不掉的。

当两人暧昧时。。。双方都会接受。批评。关心。了解
各方面。。但是暧昧真的是个计时炸弹。
因为对方会收着一个秘密
。就是爱着其他的人。但还一直表露着跟现在的对方的感觉
着跟煮粥和煮饭一样的道理。。。
当煮成饭前。。。。也可以尝尝粥的味道。。

~~~~~~~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