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really accurate

1 号 独立精神的野心家。因为包容心强又喜欢照顾别人,身边会
围绕许多仰慕者。
2 号 性格温柔,喜爱和平,是个感情丰富的浪漫主义者。缺点是容易为一点小事就受伤害。
3 号 洋溢艺术天分,虽然性情令人捉摸不定,但是基本上还是属于受欢迎的一型。
4 号 严谨认真,凡事都会脚踏实地努力耕耘。不过自我意识颇强烈,不善于和他人协调。
5 号 脑筋动得很快,拥有适应变化的能力。喜欢追求刺激,较难安于现状。
6 号 个性温和而且稳重。最大的特色就是不论对任何人,都可以表现得既亲切又宽大。
7 号 感受力敏锐,非常懂得察言观色。不过缺乏和周围协调的能力,注意不要变得太自我中心。
8 号 一旦下定决心,便充满干劲全力以赴。这种个性的人朋友多,敌人也多。
9 号 善解人意,又富有博爱精神。容易感情用事,也容易受到环境左右。
10号 意志力旺盛,不服输,独立心也十分旺盛。需注意不要流于莽撞行事。
11号 性格浪漫又多愁善感,是个肯努力的理想主义者,能够尽情享受丰富的人生。
12号 具有华丽高贵的气质,对各种事物都抱有兴趣,常识丰富,教养良好。
13号 个性冷静谨慎,即使再细微的细节也能注意到。再加上本性诚实,能得到许多人的信赖。
14号 头脑清楚,好奇心旺盛,乐于追求快感,又行事冲动;不可思议的是运气总是很好,很少失败。
15号 意志力很强,立定目标后无论遇上任何挫折,都会排除万难达成。通常都很喜欢照顾别人。
16号 聪明,做事情有条理,不轻易受别人影响,做什幺都有自己的一套。
17号 平常看起来温和体贴,其实主观很强,有时候会出现大胆行动,让身边的! 人大吃一惊。
18号 性格非常极端,不是意志坚定勇往直前;就是感情用事随波逐流。
19号 想象力丰富,有个性又有才华。不过自尊心很强,而且有好强不服输的倾向。
20号 是个性喜和平的浪漫主义者。脾气虽然不错,但如太过任性,将会遇上意想不到的挫折。
21号 开朗快活,充满活力,到哪里都很有人缘,是凡事都往好处想的乐天主义者。
22号 认真而且责任感很强,只要不刚愎自用,做生意成功的机率很大。
23号 挑战心旺盛,学什幺都能很快上手。问题是喜新厌旧,而且欠缺耐性。
24号 拥有敦厚慈爱的人品,所以即使个性神经质,遇到低潮时,身边的人都愿意伸出援手。
25号 看事情不求深入,随着好奇心行动,到处累积经验。个性独立。热爱自由。
26号 耐压力特强,即使肩头责任重大,也能够处理得稳稳当当,是个实行主义者。
27号 有个性,感情也丰富。拥有应付各种状况的机智,若能掌握时机,成为成功人士的机会很大。
28号 韧性很强,拥有战胜困难的力量。这天出生的女性,常给人一种妖艳的印象。
29号 人生的道路似乎波折不断,容易感情用事不过运气和生命力都很强,必定能够成功,获得幸福。
30号 拥有语言文笔艺术等天分。缺点是容易沉浸于逸乐,而缺乏责任感。
31号 诚实认真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能依照自己的信念和原则过一辈子。但个性有些顽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