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爱上你,只用了一秒钟.忘记你,却用了我一生的时间.

快乐是计较的少。。而不是得到的多。。
每一个人都是独立而自由的,发生感情,
无论多么深,都是之前的事。
每一个人都无权阻止对方追求更美好、
更新鲜的事物。爱她,就给她自由和翅膀
,放飞对方的同时,微笑着告诉她希望她快乐
。这样站起来会更容易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道无法跨越的沟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而是 相互了望的星星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而是 尚未相遇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